退税, 退税, 最大个人退税!
政府捐赠不同于一般的DONATION (捐赠), 正确处理政府捐赠, 您获得的退税金额应该可以超过您的捐赠总额。
现在我们利用上次视频介绍托儿费Zhang 先生的例子给大家说明:
Zhang 先生在19年政党捐款 400加币当他收到 捐赠收据的时候:
我们首先在税表上填写donation 金额, 通过这个操作我们看到张先生的家庭退税从从原有退税6282.07 增长到6402.49, 差别是 120.42)

注意,如果是一般Charity donation, 到这步就做完了, 但是如果是政府捐赠,那么对于安省的纳税人你还需要填写 ON 479, 因为只有手动填写了这个表格, 你才可以享受安省的Ontario political contribution tax credit。
大家请看, 当我填写完这个数字, 张先生的退税由 6402.49 一下子增加到6702.49. 增加了整整300加币。

所以对于张先生的这个$400 的政府捐赠, 他收到的退税是 120+300 = 420 总金额超过了捐款金额。

好的, 以上就是政府捐赠报税的小技巧。 请问您的税报对了吗?